布偶貓的毛色カラー:

Seal (シール): 海豹色、深茶色

IMG_7562拷貝.jpgIMG_7247.JPG

 

 

 

 

Blue(ブルー):藍色(銀白色) 

IMG_7769_副本

Cream(クリーム):奶油色

此顏色約為5個月後才開始顯色,一直到2-3歲成長期完成顏色才會完全出來

IMGS3438.JPGIMGS3490.JPGIMGS3507.JPG

 

 

Tortie(トーティー):Seal、Blue、Red重點三個(三花)

這是我們家網紅半半從小的變化,是不是越長越漂亮了呢~當然每隻玳帽的色塊分皆會不同,但是長大後一定會讓您越來越驚艷的

d43dd3_9f04cc86789a48e99d0aaf19d7da92af.jpgd43dd3_778bc99c60784307ba961ad0e0a7db4c.jpgFullSizeRender 5.jpg

 

 

FullSizeRender 6.jpgIMG_7758.JPG

另有Seal,Blue,Cream底下的分系

Chocolate(チョコレート):奶油巧克力色、茶色

Lilac(ライラック):紫羅蘭色(比藍色更淺的顏色)

Red(レッド): 淺紅茶色

 

 

布偶貓的花色パターン:

♥Bi-Color(バイカラー):雙色,臉的部分為倒V,軀幹為淡色,臉、耳和尾為深色,胸、腹和四肢為白色。   

Mitted(ミテッド):手套,其胸部、胸圍、下顎和前爪是白色。

Point(ポイント):重點色,軀幹顏色較淺,色點較深。

IMG_0874 

Lynx(リンクス):俗稱山貓,在各種顏色上都可有山貓花色。

Blaze(ブレイズ):火焰 手套色的布偶貓中鼻筋部分會出現菱狀形一小塊白色。

 

以上圖片皆為APURA布偶貓舍自行拍攝或是家長回傳照,請勿未經同意擅自盜用

arrow
arrow

    Apura布偶貓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